Pages

Monday, October 31, 2016

成邦江顺兴公会第四十届(2015年度)会员子女暨成邦江幼稚园学生 教育奖励金颁发典礼主席演词


首先我谨代表公会热烈欢迎各位领导、会员与会员子女的莅临,大家的热烈不仅显示大家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也显示会员们与公会的关系,每一年的奖励金颁发典礼和正月初八在慈云阁举行的春节团拜是本会会员相聚话家常的时刻,希望大家要珍惜,接近公会,协助公会前进。

今年,一共有258名成邦江幼稚园学生与各级会员子女领取奖励金,其中123名是本会属下成邦江幼稚园的学生。我谨代表公会祝贺他们并感谢他们的父母的教诲,也希望他们加倍努力,把握机会学习,装备自己,面对未来。配合当前局势,我希望要努力把英语学好,方便掌握时代的要求。所以,我非常赏识州政府的远见,要在砂州开设英校。固然如此,我们也不可放弃中文,因为这是我们的母语。

同时,我要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户外活动,不要沉迷于虚拟世界的手机或电脑上,外面的世界更加美丽与更具乐趣。顺兴公会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将以慈云阁为中心举办更多的活动,尤其是文化性的活动,希望会员们与子女踊跃参与。

最后,我呼吁孩子们努力向上,社区、国家须要你们来延续发展与前进。我也希望家长们不断学习,做个21世纪的好父母。我要特别感谢本会瑞狮队在春节期间努落力向埠众贺岁,本会就是以这些红包的收入为同学们奖励金红包。我也感谢各位会员、理事、青年团团委、妇女组组委的配合及善心人士的捐献,让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