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5, 2015

成邦江幼稚园第37届(2015)毕业典礼顺兴公会主席讲稿

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
这次我首次以顺兴公会主席的身份参与本会属下成邦江幼稚园毕业典礼暨恳亲会,当我看到这么热烈的场面,我深深的感觉到我们做对了,而且要发奋图强继续做得更好!
教育是顺兴事业的一部分,顺兴先辈创立了培侨学校,即成邦江中华公学的前身。当前,我们经营成邦江幼稚园,推动顺心辅导中心,为的就是要让后辈在更美好的情况下成长。
顺兴公会推动多元活动,维护传统,力求前进。庙宇是顺兴的起点,前两天我们刚为慈云阁牌楼(山门)动工,并向州政府申请土地发展该阁及提呈建议书美化鲁巴河畔。明天,顺心辅导中心将举办小六生成长营及公开讲座。这就是我说的维护传统,力求前进。只有不断的建设,我们才能前进。
公会非常赏识成邦江幼稚园在董教职配合下的成就,并将给予配合,让本园继续成长。我希望教职们努力充实自己,配合时代,为本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学前教育。
最后,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快乐。谢谢。
 
郑秋华
13-11-2015
民事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