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沈桂贤上议员演词(6-12-2014)

1.      恭贺成邦江顺兴公会与其管理的慈云阁趁120周年纪念之际,成功启建清供,举办护国消灾大法会,并在今晚设宴欢庆法会圆满。一个民间组织能走过并辉煌二甲子,实是一项不简单的过程,而顺兴公会慈云阁就走过来了。所以,我相信与肯定顺兴公会是超越其他社团,因为它有其历史上的优越。对于这一点,我们当应感谢先贤们的坚持与经营。
2.      庙宇与华人社团及教育有着深远的渊源,是先贤们的精神寄托,也是社会的活动中心。今天,庙宇依然是我们的精神寄托处,但我认为庙宇也须要有新的角色,那就是成为人文发展中心。我建议顺兴公会慈云阁可循这方面发展。
3.      成邦江对我来说是非常亲切,它是我父亲起家的地方,所以我抱着感恩与回馈的心情,通过党服务此地的人民。
沈桂贤
6-1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