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 2014

30-6-2014主宾州乡村发展部及房屋部助理部长演词

州乡村发展部与房屋部助理部长拿督法兰吉斯哈丁演词
成邦江顺兴公会2014-15年度理事会、青年团团委会及妇女组组委会就职礼暨感恩晚会
 
日期:2014630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730                  地点:成邦江大酒店
 
1.      祝贺顺兴公会新届领导成功在今晚举行就职礼暨感恩晚会。一个民间社团能走过120年,是一件不简单的历程,但顺兴公会确确实实走过了。我非常赏识该会会员们的合作与忠心于公会,并感到骄傲,因为在我的选区内有一个这样拥有丰富历史,富有理念的民间社团。
2.      我相信与肯定民间社团的社会角色,尤其是在地方经社发展上的角色。很多领袖也通过民间社团的磨练而产生。这就是为什么州政府非常支持与鼓励民间社团,尤其是华人社团、庙宇与教育机构。政府通过其代议士拨款给相关组织,协助落实国家的理念。所以,我呼吁斯里阿曼的人民,尤其是华人社会继续支持与协助政府发展斯里阿曼与砂拉越!
3.      我也要祝贺郑秋华先生接棒领导顺兴公会,希望他不负众望,把顺兴公会办得有声有色。我也要感谢该会过去的领导层,尤其卸任主席主席拿督陈宗明在过去40年来领导顺兴公会,他从风雨中走过,为顺兴公会及整个斯里阿曼社区做出的贡献是无可否认的。我以人民代议士的身份向他致敬。
4.      如此一个历史悠久的民间社团,该有许多值得保存与留给后代的资源。我希望,顺兴公会能够为即将落成的爱丽丝堡遗产博物院提供相关的支援。最后,为了表示我对顺兴公会理念的认同与赏识,我再拨2万零吉为该会120周年庆典经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