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 2014

30-6-2014筹委会主席郑耀民欢迎词

 

成邦江顺兴公会2014-15年度理事会、青年团团委会及妇女组组委会就职礼暨感恩晚会
筹委会主席郑耀民演词
 
日期:2014630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730                地点:成邦江大酒店
首先,我们谨代表顺兴公会衷心感谢大家拨冗出席我会的就职礼暨感恩晚会。我要向大家报告的是,我们方才已在慈云阁诸神殿前宣誓就职,在这晚会上,我们主要向大家介绍与展示我们的团队,并向过去的领导表示我们的崇高的谢意。
今晚,顺兴的团队想向大家致谢,因为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扶持,让我们有机会守住这老社团,为成邦江人在文化、教育与信仰上做些小事。我们将继续学习,开拓空间,为这个地方做事,尤其是在人文事业上。
参与顺兴这些年,我深深体会到顺兴公会的独特,它不仅有我祖先的足迹,也充满我未来的梦,所以今晚我慎重把顺兴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来认识与共同发展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