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4, 2014

顺兴公会2014-15年度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主席郑秋华演词(1-5-2014)

 
1.      当我们决定领导顺兴公会时,我们就必须稳定步伐,放下决心,好好干一番。
2.      我们必须认定与肯定顺兴公会是超越其他社团,因为无论在历史、资源与组织上我们确实超越很多社团。
3.      对我来说,维护、维持与经营顺兴公会是我们的责任,因为我们的先人都参与它的创立,所以我们有责任去维持与发展它。
4.      我认为我们必须绩效取向(result-oriented),选择性经营,对内先建立大家的认同、归属感,对外要表示我们有所建树。
5.      首先,顺兴公会会员必须要感到他们与众不同。所以,我建议我们先从会员福利做起,再选择一项地方社会课题加以经营。秘书已草拟建议书,待会儿我们就针对性的讨论、接纳或删除。
6.      在处事,我建议以企业的方式进行,分工合作,建立责任感、归属感、拥有感与成就感。公会是大家的,要靠大家的努力才有成果。
7.      有关社会课题,我建议,我们从医院的急救设备做起。我个人对此有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得到一些技术与专业的咨询,有能力向相关单位提出我们的想法,建立设施,保住更多生命。
 
1-5-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