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3, 2022

《清风拂鲁江》推展礼-拿督陈宗明讲稿(29.1.2022)

我以满怀忎恩和愉快的心情,出席今天由成邦江顺兴公会为我的传记成書面世推展礼,举办集会。我衷心感谢所有的来宾及朋友出席支持,更要感谢主宾拿督斯里YB沈桂贤部长在助理部长YB拿督Francis Harden的陪同下莅临主持推展仪式,使场面顕得隆重及有意义。這本传记的面世应归功于顺兴公会推动及祝福下,尤其是在李振源君親手撰写及经顺兴公会秘书吴诰赐君协助编辑下而成的一部如实反映我一生经历的作品。忎恩他们尽心尽力合作的付出。我深忎荣幸及鼓舞的是,这夲传记,得到YB拿督斯里沈桂贤部长,YBDatuk Francis Harden助理部长,拿督沈庆輝,拿督鄧伦奇,拿督黄国忠及斯省天猛公郭益昇也包括顺兴公会主席鄭秋华君 等的赐予序文及好友蔡诸誠赠文辅助,丰富了内涵,使它成为具有意义,可读性的書藉,供读者分享。我谨此向他们,致以诚挚及深切的谢意。我由衷地感激这些可敬的同志及朋友对这部传记中肯的评语,特别对我的为人及一生所作所为的肯定,给我極大的鼓舞,激励我保持向上向善上心及警觉性,严守广原则及坚定的立场,不忘初心,牢记坚持为人民服务及造福人民的崇高理念和使命始终不渝。 最后,我借此呼吁大家,在冠状肺炎疫情还到处施虐,严重威脅到大家的安全时,基于人命至上的关系,我们大家应不分彼此团结一致,奋起抗拒这个共同的敌人,直至恢复我们正常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