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4, 2016

成邦江顺兴公会慈云阁观音圣像洒净动土奠基大典沈部长说话要点


1.      州乡村经济(内陆)部及种植部助理部长拿督法兰吉斯哈丁YB Datuk Francis Harden anak Hollis, Menteri Muda Ekonomi Luar Bandar (Pedalaman) dan Menteri Muda Perladangan Sarawak
2.      法炬山开山宗长兼大马佛教大学创办人及教授慧海大和尚及诸位师父
3.      本会永久名誉主席拿督陈宗明
4.      大典筹委会主席甲必丹郭翼升
5.      各位名誉顾问、首要护法大德、社团与社区领袖
6.      峇丹鲁巴佛教居士林、斯里阿曼佛教会众佛友、师兄姐、善信们

·        欢喜出席慈云阁25尺双面观音圣像洒净动土奠基大典
·        希望圣像圆满安奉,弘扬观音的慈悲,推动世人学习观音,发心成为观音,提升末法时代的心灵修行
·        个人与成邦江人,尤其是顺兴公会特别有缘,父亲沈庆鸿在此地开始事业,我总觉得这里的事我一定要协助
·        成邦江人应该感恩,因为你们有个好人民代议士-法兰吉斯哈丁
·        我得知首席部长在州选前答应给慈云阁83点地,希望你们好好规划,让全体成邦江人都得益,我会尽力协助
·        我期望与成邦江人配合,共同为地方发展努力
谢谢。
1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