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5, 2013

2012-12-1 主席拿督陈宗明讲词

为了执行理事会的决议,今晚我们在慈云阁宫内举行本届顺兴公会母会理事,青年团团委及妇女组组委的就职典礼。并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面前宣誓。表示严守及服从章程,全心全意履行职责及完成任务为推动会务的发展,作出贡献。这次理事会选择在自己庙内举行就职的仪式是因为它不仅简单,方便又不失其庄严与隆重,更具有其特殊的意义。相信大家会为顺利落实这项任务而感到高兴。
首先让我借此衷心感谢理事及会员的盛情厚意,为了欢迎及祝贺我,今晚也在此设宴让大家聚集一起,与我同欢共庆。除此,我也应乘此向那些因我车祸受伤养伤时,关心及慰问我,又当我荣获国家元首的有功勋衔时,登报向我祝贺的新老朋友及亲戚等致以最真挚的谢意及崇高的敬礼。
这次我有幸荣获回家元首封赐PJNPanglima Jasa Negara)勋章。对我不仅是一件荣誉的事,也是一种肯定。它说明国家已正式对我过去为人民为社会所付出的一切的认可,承认我曾为争取实现祖国的独立自由及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进步及发展的贡献有功,并颁予勋章表彰。对此我确实感到荣幸,且以欢愉及自在的心情,领取国家元首此份荣誉的厚礼。同时我也为我是首位土生土长的成邦江人荣获国家元首此份勋章而让本区华社沾光,也让家乡人,新老朋友及亲戚等因而共享此份荣誉而感到开心,高兴。然而我没有忘记在我一生为人民服务并在社会上彰显功绩是和我在政党,社团及社会其他领域内一起工作并肩奋斗的同志们,新老朋友们的协助及支持分不开。对他们的功劳,我铭感五中,永生不忘。因此我会坚守此份不单单属于我个人的荣誉并以此作为激励我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社会国家的贡献尽绵力。
今晚我感谢有这个机缘,在自己会内的理事及会员面前倾诉我内心的一番感受,别无他意目的只是想借此来回应及答谢关心我爱护我的人而已。最后,祝大家身心健康愉快,万事如意,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